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2017教育年度總評榜在京發布

2017年11月24日16:30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11月24日電 近日,2017“回響中國”騰訊網教育年度總評榜榮耀盛典在北京舉行。活動以“自媒時代 教育看我”為主題,邀請知名教育類自媒體、教育企業掌門人、教育學者和跨界專家,探討了在“自媒體時代”中教育行業所面臨的機遇和挑戰,以及教育機構應如何運用自媒體進行自我品牌的塑造。

騰訊網總編輯李方在致辭中指出,“每一個教育機構同時也是一個優質教育內容的寶庫,發掘好這座寶庫,會給教育機構帶來巨大的紅利和驚喜。教育品牌的管理和塑造應該進入一個全新的時代。”

騰訊網文教中心總監潘鴻雁在主題演講中介紹了騰訊剛剛發布的內容開放戰略,指出騰訊將通過三個“100億”來扶植內容創作者的發展,分別是“100億流量”、“100億產業資源”和“100億資金”。

本次活動還請來跨界專家參與:大數據專家於施洋、兒科醫生崔玉濤、經濟學家王伯慶和網紅老師張雪峰。他們從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對教育、對教育用戶、對自媒體運營等的實踐和思考。

此外,會上發布了 “構建教育自媒生態 ”主題報告和“2017中國教育培訓行業白皮書”,揭曉了“2017最具影響力自媒體”、“2017最具價值自媒體”及“2017中國教育產業價值榜”。經網友投票、專家評審團意見而最終產生的“2017中國教育行業影響力人物”、“2017中國教育行業風雲人物”和“2017中國教育產業價值榜”也於盛典上公布。(熊旭 陳琛)

(責編:陳琛(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