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2017北京冬季國際學校展倒計時:

40余所國際學校、17位校長共同解決“擇校困難症”

2017年11月23日16:18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3日電 “奧數學不學?怎麼學?”“怎樣的方式最有利於孩子學英語”“國際教育如何平衡母語教學和外語教學之間的需求”“哪所國際學校最適合自己孩子的發展”。教育資源的不斷發展和優化、各種教育方式層出不窮,在提供多樣化選擇的同時,也讓很多家長患上了“擇校困難症”。

隨著北京中產階層對教育重視程度的提高,北京出現越來越多的私立學校。這些學校採用雙語教學,讓孩子在保持母語的基礎上,以英語作為授課語言,對接國際主流的IB、AP、A-Lavel課程體系。但隨之而來的問題是,學校如此眾多,每一所學校的特點又不盡相同,如何進行選擇成了讓家長“頭疼”的事。

據了解,為了給家長與各所國際學校提供面對面交流和了解的平台,“51上私立”將於12月3日在北京飯店國際會展中心舉行“2017北京冬季國際學校展”。屆時,對國際學校感興趣的家長可免費入場,與亮相展會的鼎石學校、海澱外國語教育集團、北京四中國際課程、北師大二附中國際部等40多所學校對話交流。同時,17位校長將以“打開一扇窗 看到全世界”為總主題,為家長帶來公益演講。(熊旭 陳琛)

(責編:陳琛(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