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鬆四小用舞蹈為孩子插上夢想的翅膀

【查看原圖】
勁鬆四小用舞蹈為孩子插上夢想的翅膀
勁鬆四小用舞蹈為孩子插上夢想的翅膀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2017年11月21日19:49

人民網北京11月21日電 (記者 趙英梓)今天,北京市朝陽區勁鬆第四小學舉行了素質舞蹈教育展示。勁鬆四小高年級的同學以芭蕾舞劇《天鵝湖》拉開了舞蹈教育展示的序幕。孩子們在舞台上演示著自己最喜歡的《天鵝湖》舞姿,優雅的身影贏得了在場嘉賓的掌聲。

在素質舞蹈課程展示環節,勁鬆四小舞蹈老師展示了一年級的芭蕾形體課、二三年級的東北秧歌課以及勁鬆四小金帆舞蹈團綜合技術技巧。孩子們日常如何訓練,在勁鬆四小如何一步一步成長一目了然。“我曾經是一個逃兵,但老師的不離不棄和熱情讓我的女兒從新‘歸隊’,今天她又從新站在舞台上,老師們用舞蹈為孩子們插上了夢想的翅膀。”一位三年級孩子的媽媽如是說。

最后,金帆舞蹈團為大家展示了《向著夢想奔跑》、《夢開始的地方》、《鬆舞飛揚》三部曲。其中,在第十八屆藝術節上,《夢開始的地方》榮獲金獎。

勁鬆四小校長陳金榮介紹,學生一二年級便開設了形體課,學校的舞蹈特色面向每一個勁鬆四小的孩子,每一個孩子都可以走進舞蹈教室,都能夠舞動起來,展現肢體美。老師們積極備課,潛心鑽研,使課程生動有趣,教學形式豐富多彩,每一個孩子都愛上了素質舞蹈這門課程,享受著學校的優質資源。

分享到:
(責編:趙英梓、袁勃)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