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英6高校“夸大宣傳”被令整改

2017年11月17日09:1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英6高校“夸大宣傳”被令整改

  據新華社電 如果一所英國大學自稱“全球最頂尖1%大學之一”,卻不是牛津、劍橋等任何耳熟能詳的名校,你會相信嗎?英國媒體報道,6所英國高校的招生廣告自夸過火,促使廣告標准局出手整治,勒令其不得再發布“誤導性信息”。

  英國廣播公司15日說,萊斯特大學、東英吉利大學、斯特拉思克萊德大學、法爾茅斯大學、蒂賽德大學和西倫敦大學被投訴其招生廣告“夸大宣傳”,已接到廣告標准局的警告,要求其整改。

  被要求整改的宣傳主要涉及大學對排名、排位的描述:法爾茅斯大學自稱“英國頭號藝術類大學”、“英國頭號創意大學”﹔蒂賽德大學自稱“英格蘭地區畢業生長期前景最佳大學”﹔東英吉利大學自稱“位列學生滿意度最高大學前五名”﹔萊斯特大學自稱“全球最頂尖1%大學之一”﹔斯特拉思克萊德大學宣傳“本校在物理學科排名英國第一”﹔西倫敦大學號稱“倫敦最頂尖的現代大學,英國最頂尖10所大學之一”。

  這6所高校均表示並未夸大宣傳,但尊重廣告標准局決定,將依令整改。

(責編:李誠賢(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