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北京東城區將每年投入1000萬元用於校園黨建

2017年09月21日15:56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0日電(記者熊旭 實習生王鬆)昨天,記者從東城區中小學校黨的建設工作會上了解到,東城區自2018至2020年,每年投入1000萬元用於加強校園內黨建陣地建設。

會議強調,東城區要發揮中小學校黨建工作“試驗田”的引領優勢,進一步創新黨建工作的實踐經驗,繼續走在北京市前列。

會議提出,全面從嚴治黨在中小學校落實落地,一是要深入實施實施“引領計劃”,開展黨組織書記和黨務干部輪訓。二是強化對黨務干部的激勵,專職黨務工作人員比照學校同級行政管理人員落實相關待遇,兼職黨務工作者應計算工作量。三是要深入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加強黨支部和黨員隊伍建設。四是實施“保障計劃”,2018年底前,將黨組織工作和活動經費標准由年人均200元提高到400元。同時,自2018至2020年,每年投入1000萬元用於加強校園內黨建陣地建設。

(責編:王鬆(實習生)、申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