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四川省2018年度招收空軍飛行學員安排出爐 10月中下旬進行初選

2017年09月19日08:52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2018年度招收空軍飛行學員安排出爐 10月中下旬進行初選

記者日前從省教育考試院獲悉,2018年度招收空軍飛行學員工作從2017年9月上旬開始,到2018年7月上旬結束,初選時間安排在2017年10月中旬至10月下旬。

2018年度,空軍面向全省招收飛行學員,任務數由全省統一掌握,不分配到市(州)。空軍與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聯合培養的“雙學籍”飛行學員,將繼續面向全省招生,由各市(州)招考辦統一組織轄區內學生報名。

初選時間安排在10月中旬至10月下旬(具體時間安排以招飛中心通知為准),在成都、綿陽、遂寧、南充、樂山、宜賓、內江、瀘州、巴中、廣元、德陽、資陽、眉山、達州、廣安、雅安、自貢等17個市設初選站,甘孜、阿壩、涼山、攀枝花4市(州)的學生就近上站參選。

復選初步計劃安排在2017年12月至2018年1月,在成都招飛中心設站,集中組織對部分初選合格學生進行復選,檢測內容包括體格檢查、心理選拔和政治考核初審。

定選初步計劃安排在2018年3月至4月,統一組織四川大學附屬中學、綿陽中學航空實驗班的學生以及部分文化成績靠前的初選合格學生參加定選。

高考成績公布后,根據空軍招飛局的通知,組織其他(含初選合格未參加復選的以及一次性上站)達到本科第一批錄取控制分數線的學生參加定選。政治考核在2018年4月至6月進行,由招飛中心分批組織,對我省檢測合格且文化成績達到要求的學生進行政治考核。

高考成績公布后,空軍招飛局按照我省年度任務指標,對定選合格學生依據《獻身國防事業志願書》、高考成績(含政策加分),參照體格檢查、心理選拔和政治考核結論進行綜合擇優錄取。(記者 江芸涵 陽帆)

(責編:吳思旻(實習生)、申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