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商學院

上外管院學生團隊 斬獲創業大賽二等獎

2017年08月25日17:12 |
小字號

近日,建行杯第三屆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上海賽區·復賽隆重舉行。來自上海外國語大學的“藍圖”項目創業團隊,,以其前瞻性理念、細分專業化優勢與商業模式,榮獲本屆大賽二等獎。

大賽現場,“藍圖”項目創業團隊從容大方、思路清晰、表達流利,結合“一帶一路”國家戰略,將低齡留學服務與“互聯網+”實現完美融合,從項目前景、產品定位、商業模式、團隊結構和發展規劃等方面做出精彩闡釋,通過視頻展示、現場答辯等方式,詮釋創新真諦,經來自銀行、頂尖投資機構、孵化器的大咖評委分別從創新性、商業模式、發展潛力、解決就業能力等方面的認真評審,通過激烈角逐,贏得了評委的一致認可,最終獲得佳績!“藍圖”項目以其細分市場差異化服務的專業優勢,在競爭激烈的中國留學市場開辟出一片藍海,具有非常大的商業價值與市場潛力。

據了解,“藍圖”項目從學校近30個創業項目中歷經重重競賽與選拔突出重圍,最終代表上海外國語大學進入建行杯第三屆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上海賽區·復賽。該項目主要成員有工商管理碩士研究生楊麗娜、謝梅梅、Peng Lu,由上海外國語MBA中心主任吳昀橋副教授指導。

(責編:熊守朋(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