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美幼兒園課堂上向學生講變性 家長強烈質疑

2017年08月25日09:33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美幼兒園課堂上向學生講變性 家長強烈質疑

  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22日報道,2016年,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一所幼兒園的一堂課上,一名老師給學生們讀了兩本面向4-8歲兒童解釋變性方面的書。班上一名小女孩課后因害怕自己變成男孩,回家后便嚎啕大哭。家長們得知此事后十分不滿,並就是否過早教授孩子們此類知識而向老師和學校提出了強烈的質疑。

  據悉,當時該教師為了讓學生們理解何為變性,便找了一名5歲大的學生,以男生的身份向學生們介紹了他。之后,該學生去了浴室更換衣服,等回到教室時他變身成了一名女孩。然后,該教師重新介紹了這名學生的身份,並向學生們介紹這是一名女孩。但由於其帶來的一些不良后果,現在家長們和學校就該課程的合理性產生了爭執。

  許多家長稱此前他們並不知道這門課,直到上課一周后接到信件時他們才知情。因為感到擔憂,於是他們便向太平洋法律協會和加州家庭委員會提出了自己的質疑。加州家庭委員會的相關人員格雷格·伯特(Greg Burt)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這些孩子之前從未遇到過性別認同的問題,而現在,突然之間他們開始害怕自己會被變成男孩。”

  對此,授課老師在學校董事會會議上為其行為辯護稱:“我以我的學生為傲,我絕沒有想過傷害他們的任何一個,我隻想幫他們正確處理這種事情。”同時,學校也回應稱這些書是適齡的,而且符合文獻選擇政策,與性教育不同,這不需要提前通知家長。但后來學校又承認政策有變,這些課外書籍將由政府認定。

  此外,也有相關人士表示,早期教育對於兒童理解變性行為很關鍵,許多人在3-4歲就會產生性別認同的概念,聽聽變性學生的心聲也是十分重要的。(實習編譯:唐婷婷 審稿:朱盈庫)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