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廣西高職高專普通批最后一次征集志願 

2017年08月14日09:16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高職高專普通批最后一次征集志願 區外院校不再征集,征集時間:8月14日18時至8月15日9時

記者從自治區招生考試院獲悉,8月14日18時至8月15日9時,我區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職高專普通批將進行第二次征集志願,區外院校不再參加征集,本次為該批次最后一次征集志願。屆時匯總的計劃缺額信息將在自治區招生考試院官網的“通知公告”“普通高考-通知公告、招生信息”欄目中公布。

本次征集志願相關規則與第一次征集志願一致。在第一次征集志願中,已有部分缺額較大的院校降分投檔錄取,具體降分投檔情況,考生可在自治區招生考試院官網查閱。本次征集志願模擬投檔后,視生源情況和院校意願,還有可能再次降分投檔。

自治區招生考試院預計將於8月15日中午投出征集志願檔案。考生可於8月15日晚上查到該批次征集志願投檔情況,16日中午起可陸續查詢是否“正式錄取”。

高職高專普通批區內部分院校此前投檔的降分幅度較大,線下考生填報征集志願后被錄取的概率非常高,建議考生積極填報本次征集志願,以免錯失今年升學深造的機會。(記者/劉琴 通訊員/陳奕蓓)

(責編:方萌萌(實習生)、申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