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將應屆生包裝成名師? 新東方回應:將一查到底

2017年08月12日16:50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2日電(記者 熊旭)昨日,據《法制晚報》報道,新東方泡泡少兒教育某培訓師讓新教師虛假包裝其背景信息,在名師卡上寫下“教學經驗豐富”的介紹。將應屆生包裝成名師,甚至教新教師說服家長的話“要讓家長感覺自己孩子不行,才能戳家長心窩子”。記者從新東方相關負責人了解到,新東方於當日已作出回應,董事長俞敏洪表示對這種嚴重違反新東方核心價值觀的不誠信行為,要求一查到底。

據了解,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助理副總裁兼泡泡少兒項目管理中心主任羅沫鳴回應稱,誠信負責是新東方的核心價值觀,嚴禁以任何形式、在任何場合對教師信息進行夸大、虛構和偽造。新東方不僅要更加規范培訓師的言行,同時也要嚴格控制教師入口,嚴抓新教師教學質量和教師培訓保障機制。他說:“學校正在調研取証,一經查實我們將嚴肅處理並第一時間公示媒體。”

(責編:熊旭、黃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