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2017江蘇高考分數線公布:一本理331分 文333分

2017年06月24日16:52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3日電 (記者林露)今天(24日)下午,江蘇省教育廳召開新聞發布會,公布了今年江蘇高考本一本二等各批次錄取省最低控制線。具體如下:

本科第一批次:理科331,文科333

本科第二批次:理科281,文科269

6月24日20:00以后,考生可憑考生號和動態口令卡通過省教育考試院專設的網站(http://www.jseea.cn或http://gkcx.jseea.cn)以及省教育考試院官方微信“江蘇招生考試”(微信號:jszsksb)免費查詢高考成績,也可通過撥打聲訊電話16887799查詢成績。

6月25日起考生可憑考生號、身份証號、密碼、動態口令卡登錄省教育考試院門戶網(http://www.jseea.cn)自行打印成績通知單﹔不具備條件的考生也可至市、縣(市、區)招生考試機構查詢成績、打印成績通知單。

公布第一階段錄取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數線時,將同時公布第一階段填報志願的資格線,凡達到第一階段填報志願資格線的考生,請登陸省教育考試院門戶網,查閱“逐分段統計表”,可獲知本人的成績排名情況。

(責編:魏楚雲(實習生)、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