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大學院長玩網絡直播 獲一萬次點贊

2016年12月02日07:45 | 來源:楚天都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大學院長玩網絡直播

楚天都市報訊(記者周治濤 通訊員余睿)聽說學生都迷網絡直播,大學院長也加入其中。前晚,武漢工程科技學院工程學院院長楊坤光,拿起手機開啟網絡直播,吸引了600余名學生參與,10000余次點贊。

直播中,楊坤光展示起自己的辦公室環境,對著牆上懸挂的中國地圖介紹自己的家鄉:“這裡是我的家鄉,安徽滁州……”圍觀學生留言:“您大學時一定是學霸吧?”楊坤光瞇起眼睛笑著回答,“我可算不上學霸,我上大學時,可以說人人是學霸,每個人都抓住機會努力學習,相互比拼。”

還有學生提問,“楊院長,您大學有啥趣聞嗎?”楊坤光邊回憶邊說:“那會兒經常吃不飽,自己有吃的就藏起來,到晚上躲在被子裡偷偷吃,不過你們千萬不要學我!”當有學生問到“如何才能不沉迷游戲”時,楊坤光推薦了幾種方法,他表示,首先要充實自己,隻有生活充實才不會沉迷於虛幻。

在三十分鐘直播時間內,楊坤光共解答了近二十個問題。楊坤光告訴記者,這是他第一次以直播形式與學生交流。他非常喜歡這種形式。
  學生戴振國表示,“平時感覺院長很嚴肅,總是怕怕的,更別提去他辦公室了,這回在直播中聽他嘮嗑,感覺他也和我們一樣是個耿直的工科男,很可愛!”

(責編:林露、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