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全國雙十佳中小學體育教師評選頒獎儀式舉行

2016年11月20日05:4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據新華社北京11月19日電  19日,生命建筑師之歌———首屆全國雙十佳中小學體育教師評選頒獎儀式在北京舉行。經過網絡投票、媒體初評和專家終評,最終產生了“首屆全國十佳中學體育教師”和“首屆全國十佳小學體育教師”。

  體育教師的作用在教育體系內長期被忽視,這次評選旨在挖掘、宣傳、表彰全國基層優秀中小學體育教師的典型,以喚起社會對體育教師隊伍的重視。本次評選共收到全國16個省市自治區教育行政部門提交的142位候選人的評審材料,在公証機構的全程監督下,評出了中小學雙十佳。

  獲得“首屆全國十佳小學體育教師”稱號的是:喬愛峰(山西)、朱志輝(江西)、梁月清(河北)、范常春(重慶)、鐘強(新疆)、龐燕(江蘇)、王國榮(甘肅)、歐陽吉彥(湖南)、任海江(北京)和余健(上海)。

  獲得“首屆全國十佳中學體育教師”稱號的是:孔祥旺(山西)、布瓊(西藏)、曾慶霞(重慶)、徐仕巋(陝西)、馬輝(新疆)、周書梅(江蘇)、潘玉(貴州)、張世國(甘肅)、劉昕(湖南)和黃虹(北京)。


  《 人民日報 》( 2016年11月20日 08 版)
(責編:白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