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爸爸畫老年妝,一家人哭成一團 :專注孩子卻忽略了你

2016年11月15日09:59 | 來源:錢江晚報
小字號

看到爸爸變老,格格嚎啕大哭。

“變老”的可樂爸爸和家人合影。

周末的親子活動,應該是總伴隨著孩子們的歡笑聲的。但前天下午,在寧波東錢湖恆元酒店裡舉行的這一場親子活動,爸爸媽媽卻和孩子們哭成一片。

為什麼?

這場活動的主題是“爸爸變老了”,現場的化妝師給爸爸們畫上了老年妝,想看看孩子們的反應。結果不但孩子嚎啕大哭,連媽媽們也忍不住流下眼淚。

“我們還沒好好看清楚對方,怎麼就變老了呢。”有位媽媽哽咽著,這樣說。

媽媽也沒忍住眼淚:專注孩子,卻忽略了你

“爸爸!”

和媽媽一起穿過去往未來的“時光門”,4歲的小姑娘可樂看見等在不遠處的爸爸,馬上飛奔過去。

然而當可樂跑到爸爸面前時,卻突然發現眼前的爸爸完全不一樣了:臉還是那張臉,可是頭發、胡子、眉毛都白了,滿臉都是皺紋……

小姑娘一下子愣住了,呆呆著爬到爸爸身上坐著,嘴角一憋一憋,眼角有些紅,沉默著沒說一句話。

后面跟上來的可樂媽,看了一眼自己的丈夫,眼淚一下子出來了:“我一直專注孩子,卻忘了看看身邊的人。”

和可樂、可樂媽一起直面“爸爸變老”的,還有其他5組家庭。

4歲小女孩格格看見爸爸時,一下子嚎啕大哭了起來,喊著“我不要爸爸變老”。爸爸趕緊抱住孩子,一個勁地安慰她。

而帶妝的鑽鑽爸爸,看到孩子的一瞬間,自己就忍不住,眼圈都紅了。

一時間,現場真是哭成一片。眼看場面就要控制不住了,工作人員趕緊告訴孩子們,爸爸只是被魔法師變去了“未來”,有神奇的“魔法藥水”可以把爸爸變回來的。

一聽這話,孩子們馬上積極地跑去用小臉盆打水,認真幫爸爸一點一點地洗掉臉上的妝。看爸爸一點點變回原來的樣子,孩子們緊繃的臉才一點點舒展了開來。

(責編:任婷(實習生)、林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