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山東體育特長生明年高考加5分 比賽成績有要求

2016年10月20日16:27 | 來源:生活日報
小字號

[摘要]根據山東省教育招生考試院18日公布的2017年夏季高考體育特長生資格認定政策,2015年1月1日前在高級中等教育階段取得相應成績的2017年應屆高級中等教育學校畢業考生,仍可申報體育特長生。

根據山東省教育招生考試院18日公布的2017年夏季高考(精品課)體育特長生資格認定政策,2015年1月1日前在高級中等教育階段取得相應成績的2017年應屆高級中等教育學校畢業考生,仍可申報體育特長生。確定為體育特長生的考生,參加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夏季高考錄取,可在其高考成績基礎上增加5分向高校投檔。

根據教育部文件,隻有參加重大國際體育比賽集體或個人項目取得前6名﹔參加全國性體育比賽個人項目取得前6名﹔獲得國家二級運動員(含)以上稱號並參加2016年山東省普通高校招生高水平運動員專項測試(測試項目僅限田徑、籃球、足球、排球、乒乓球、武術、游泳、羽毛球8項)合格的考生才有資格繼續申報體育特長生。(生活日報 董廣遠)

(責編:陳琳(實習生)、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