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359名在京工作的農民工拿到大學畢業証

2016年07月07日07:22 | 來源:中國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359名在京工作的農民工拿到大學畢業証

  359名在京工作的農民工今天拿到了大學畢業証書,他們是“首都農民工大學生助推計劃”(以下簡稱“助推計劃”)的首批學生,年齡最大的學生48歲。

  2014年年初,北京東城區職業大學推出“助推計劃”,幫助在京工作的農業戶籍並與用人單位簽訂一年以上勞動合同的高中(或同等學歷)畢業生獲得讀大學的機會。按照“助推計劃”,如果參加培訓的學員順利通過成人高考,在兩年半的學習中,每位農民工大學生將通過先繳納學費,后返還學費的方式,獲得70%∼100%的學費資助。東城區職業大學面向參與此次計劃的農民工大學生開放了工商企業管理、會計、物業管理、人力資源管理、計算機信息管理、酒店管理、廣告設計制作等專業。(記者 李新玲)

(責編:林露、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