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新疆2016年高考錄取結果查詢入口

2016年07月07日15:02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6日電(記者林露 實習生溫雪茹)根據錄取工作日程安排,新疆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網上錄取工作將於7月6日開始,預計11日結束。

錄取期間,為方便考生及其家長查詢錄取情況,自治區招生辦公室每天下午北京時間20時將通過“新疆招生網”發布最新錄取結果信息。考生可登錄“新疆招生網”或通過“新疆招生”官方微信憑准考証號和密碼查詢個人錄取結果。

錄取期間,考生及其家長如遇疑問,可前往自治區招生辦公室接待總站,或就近到考生所在地招生考試機構咨詢點咨詢;也可在上班時間撥打自治區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錄取現場咨詢專線電話(0991-8750000),或撥打考生所在地招生考試機構咨詢電話咨詢。

新疆招生網網址:http://www.xjzk.gov.cn

“新疆招生”官方微信號:xjzs140304。

(責編:溫雪茹(實習生)、林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