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北京吉利學院:以職業崗位需求為標准教學

2016年06月27日15:26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7日電(記者林露 實習生溫雪茹 )北京吉利學院統招主任常亮在做客人民網“招辦主任來了”系列訪談時表示:“學校以培養學生‘表達交流、就業上崗、團隊合作、批判思維和終生學習’五種能力為核心,初步構建了以三級教學督導為主體的教學質量保障體系,以職業崗位需求為標准的專業課程體系,以理論實踐一體化為主體的教學形式。”

說到優勢專業,常亮透露:“車輛工程、機械設計、計算機、市場營銷、經濟與金融、財務管理、物流管理(國際物流方向)、人力資源管理、電子商務(運營管理)、英語(國際傳媒、國際幼兒教育、國際商務)、網絡新媒體、藝術設計學這些專業,全部是吉利學院的優勢專業。”汽車工程學院執行院長王桂琴補充道:“汽車工程學院是北京吉利學院重點發展的工科二級學院,優勢較為明顯。”

在招生方面,吉利學院今年招生人數繼續增加,本科總計劃500人,專科總計劃1340人。

吉利學院在就業方面有自己的獨特優勢,依靠吉利集團的基地為學院學生提供實習及就業機會。同時,學院與沃爾沃公司聯合開辦沃爾沃營銷班和沃爾沃維修班兩個訂單班,由沃爾沃公司為吉利學院培養師資,提供教學設備,提供學生實習及就業的崗位,聯合培養人才。

回看訪談視頻

人民網2016“招辦主任來啦”系列訪談

(責編:溫雪茹(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