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留學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_最權威的留學信息

《2016國際游學白皮書》權威發布

2016年04月19日08:47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近日,新東方國際游學聯合世界領先的市場研究機構法國益普索Ipsos,正式發布國際游學行業第一本基於客戶需求調研和市場發展趨勢的國際游學教育研究成果——《2016國際游學白皮書》(以下簡稱《白皮書》)。

本次《白皮書》項目在全國范圍27個省/直轄市採集抽取了3750份中小學、大學生及家長的問卷樣本,並結合大量對海內外資深教育專家學者,及國際游學業內人士的專訪,將定量分析與定性分析相結合,由專業研究團隊歷時近4個月編撰完成。

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助理副總裁、國際游學推廣管理中心主任劉婷表示:“作為游學行業領導品牌,新東方始終堅持做對中國學生和家長一生負責的教育事業,希望我們以微博之力來引導和規范整個游學行業的健康發展,為意向參加游學的學生和家長提供重要的參考價值,也是中國第一本《國際游學白皮書》希望向廣大學生和家長傳達的真誠心聲。”

作為國際游學行業第一本裡程碑式的市場調研報告,本次發布的《國際游學白皮書》主要有以下幾大亮點:

亮點一:定量研究——全國近50所城市的權威數據調研

新東方國際游學聯合世界領先的市場研究機構法國益普索,精心設計調研問卷,將新東方在游學領域的專業性與益普索在市場調研領域的專業性相結合,在全國近50所城市進行針對精准人群的科學數據調研,定量問卷調查採用線上和線下相結合方式,共收集有效調研問卷樣本3750份(在線採集3181份,紙質採集569份),超過六成的受訪對象為在校學生,其余受訪對象為學生家長。樣本城市以北、上、廣及各省會城市為主。

亮點二:定性研究——全球游學教育機構和學者專家的深入訪談

在定量分析的基礎上,本次調研中新東方還利用了其在國際游學行業多年積累的教育資源,專程針對全球知名教育機構的專家,以及海外國際游學、本土營地、各類學校的學者及工作人員,通過境內外一線的專家深度訪談,更好地了解中國國際游學行業現狀和發展趨勢,來給予中國學生及家長海外游學教育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亮點三:客觀公允——基於消費者真實需求和市場發展的調研

本次調研以對大量消費者的真實需求調研為依據,深入分析游學行業現狀、問題、趨勢,避免了任何針對具體機構的評判,力圖客觀公允,隻從學生和家長的游學需求為根本出發點,為整個行業以及國際游學消費者提供一份真正具有參考價值的行業分析報告。

 

(責編:熊旭、林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