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中美基礎教育國際化論壇舉辦 "加州學校"落戶青島

2016年04月13日20:58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13日電 (記者張爍)記者從12日在山東青島舉行的基礎教育國際化中美高峰論壇上了解到,由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政府支持並委派教師的博格思加州學校落戶青島,這是青島在教育國際化發展過程中的一個重要舉措。

有報告顯示,去年中國赴美的留學生有30.4萬人,佔美國國際留學生總數的31.2%,其中教育條件優越、科技發達的加州是中國學生的第一目的地。

去年青島市與加州簽署了引進加州優質教育資源的戰略協議,博格思加州學校就是這一戰略協議的落地項目之一。學校由青島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青島市教育局以及美方代表星騰科教育集團聯合舉辦,為保証教育教學質量,該校校長由加州前教育部部長擔任,教師也將全部由加州教育部門培訓並委派。

此次論壇由青島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青島市教育局和中國教育網聯合主辦,圍繞我國基礎教育國際化人才培養發展情況、青島基礎教育國際化發展、加州教育國際化與中國的交流情況以及國際課程和國內課程的融合與發展進行了討論。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