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安徽省2016年高考最后一次補報名2月25日截止

2016年02月24日10:51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4日電 (記者林露)2016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和對口招生報名工作已於2015年12月10日結束。記者從安徽省教育廳獲悉,少數考生因各種原因未能在規定時間段內報名,考生們還有最后一次補報名的機會,25日16:30報名將截止。

據了解,考生報名后必須打印信息確認表,還須本人簽字確認。這次報名類別僅限普通高校招生普通文理科、體育類考生和對口考生,藝術類不再辦理報名手續。

補報名考生須到各級招辦指定地點進行補報名。以“同等學力”報名的普通高中及中專、中職學校學生,必須核實考生入學名單和學籍,確保無二年級及一年級在校生違規報名。各級招生考試機構務必當場讀取考生身份証信息,現場攝像,現場錄入考生信息,嚴格核對考生本人是否與身份証及報名預填表一致,防止出現“張冠李戴”。

(責編:林露、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