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英女大學生離家返校 母親火速出租女兒閨房

2016年02月06日08:36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據英國《每日郵報》2月2日報道,英國杜倫大學政治系一名新生開學返校5天后發現自己的母親在Airbnb網站上發布了房屋出租信息,把她的房間以每晚39歐元(約合280元)的價格出租。這一發現讓這個19歲的女孩震驚不已。

這名女生名叫Hannah Speed,對於母親的舉動,她可以說是“義憤填膺”。Hannah表示,開學離家之前,媽媽曾讓她打掃房間,並讓她把自己的東西都打包。她當時只是覺得奇怪,但是並沒有想太多。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Hannah說:“我前腳剛離開家們,她后腳就拍了照片並發布了出租信息,這讓我非常生氣。知道有陌生人住在自己的房間,也讓我很不舒服。我隻能盡量不要去想誰住了我的房間。” “母親並沒有打算把出租的事情告訴我。開學第一周,有一次我們通電話時,她說漏了嘴,再加上她讓我徹底整理房間到的舉動讓我起了疑心。”這個傷心的女生表示。

母親答應她放假期間,不會出租房屋,然而事實上,聖誕節假期,她母親把房子租給了一對意大利夫婦。在假期的最后幾天,她不得不搬到客房去住。為了補償她,母親答應給她租金的10%。對此,Hannah表示:“我現在隻能是在金錢上得到一點安慰。我不願意去想誰住了我的房子,睡了我的床。一想到有陌生人用了我的浴室,就讓我覺得惡心。

據Hannah講述,為了能夠把房屋出租出去,她的母親在屋子裝修上頗下功夫。屋子整體布局已經換成更適合出租的風格,裝修已是“今非昔比”。之前的一副非常普通的索爾茲伯裡大教堂的圖片,被換成了非常漂亮的斯裡蘭卡壁挂面具;門外右側換上了一副頗吸引眼球的巨石陣圖片;她母親甚至買來許多她自己都不曾用過的高檔床上用品。當然,她的房子也受到租戶的好評。從9月份在網上發布第一條出租消息至今,已經收到了超過15個5星評論,她的母親甚至被授予“超級房東”的勛章。

(責編:徐爽昕(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