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人民網>>教育>>正文

雅思“耍賴”,考生怎麼破?

2015年10月11日13:26  來源:中國網事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雅思“耍賴”,考生怎麼破?

  找題庫,背范文,考雅思,留學去。

  多少年,不管是對海外生活早有憧憬、還是被求職碰壁撞得體無完膚的孩子們,都是按著這條“黃金法則”規劃和實現著自己的留學夢。在短期強化訓練中,題庫、范文,加上無數真題秘笈,鋪設起一條可以“抄”的“近路”,讓不少考生輕鬆搞掂這個洋人的考試。

  不過,進入中國26年之后,雅思考試“學壞”了。今年7月至9月參加雅思考試的不少中國學生不僅沒拿到成績單,反而被拉入了黑名單。雅思給他們的官方答復是:“調查結果顯示您違反了雅思考試的相關規定,我們將永久取消您這次考試的成績。”至於如何“違反規定”,雅思沒有做答。一頭霧水的中國考生們開始覺得,這個獲得100多個國家認可的全球英語能力測試,正在“耍賴”,甚至有人認為,這是對中國考生的歧視。

  迄今,雅思官方對“永久不公開”部分考生考試成績的解釋隻有官網上的寥寥幾句話。 (圖片來源:互聯網)

(責編:歐興榮、林露)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