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本137校今起降分補錄 補錄計劃1696人--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高考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高考滾動新聞

北京二本137校今起降分補錄 補錄計劃1696人

2015年07月27日09:34    來源: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北京教育考試院公布本市高招二本未完成的招生計劃信息,再次征集未被錄取考生志願。此次征集,本市二本線下20分以上未被錄取的考生均可參加。

此次征集志願是本市今年高招第一次降分補錄。二本線下20分以上的未被錄取考生,即文史類507分(含)、理工類475分(含)以上未被錄取考生,均可參加本次征集志願填報。此次補錄共有137所高校參加,共計劃補錄1696人。今天8時至20時,符合條件的考生可登錄市考試院網站填報志願。

補錄計劃包括文史類招生計劃782人、理工類招生計劃914人。參加補錄的高校中,僅有北京城市學院1所在京高校,該校文史類補錄405人,理工類補錄335人。其他補錄學校則多位於天津、河北、山西、黑龍江等地。

本次征集志願為平行志願,考生可選報五所志願學校,每所志願學校可選報六個專業,並填報是否服從專業調劑。征集志願錄取按照“分數優先,遵循志願”的原則一次性向招生學校投檔,由招生學校審查錄取。

考試院提醒考生,珍惜此次征集志願填報的機會,根據自身實際情況,合理填報志願,並隨時關注市考試院網站公布的相關信息。(記者 石瀅琪)








  • 水蛇捕魚后高調炫耀水蛇捕魚后高調炫耀
  • 美食家鱷魚細品食物美食家鱷魚細品食物
  • 濟南名泉再遇停噴危機濟南名泉再遇停噴危機
  • 161.53米世界最長肉糕161.53米世界最長肉糕
  • 哈爾濱街頭冰雹堆成小山哈爾濱街頭冰雹堆成小山
  • 這些明星竟是黑二代

這些明星竟是黑二代
  • 明星遭遇驚人靈異事件

明星遭遇驚人靈異事件
  • 假戲真做的女明星假戲真做的女明星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