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北京學生科技文化夏令營開幕啦

【查看原圖】
開幕式現場
開幕式現場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2015年07月27日14:13

人民網北京7月27日電(熊旭 實習生王李)近日,北京學生科技文化夏令營暨第33屆北京學生科技節開幕式在北京市第八十中學舉行。來自北京市所有區縣中小學師生代表、明圓學校(外來務工人員子女)的23名師生代表及科技企業等代表共700余人出席本次活動。

在開幕式上,中國工程院院士、運載火箭總設計師兼總指揮龍樂豪寄語每一位小朋友,向他們提出:“愛祖國,勤學習﹔愛科學,快成長﹔重修養,提素質”的三點要求,並表示每一位現在熱愛科學的小朋友,都是祖國未來科學發展的希望。

來自明圓學校的外來務工子女代表董立群小朋友說:“非常高興有機會來參加科技文化夏令營活動。在這段時間裡,我們將和夏令營所有的同學成為互相幫助、分享快樂的好朋友。在這個團結的大集體中,我們會倍加珍惜每一天,在豐富多彩的科技、文化和拓展體驗活動中開闊視野、互相學習、互相幫助。”

本次夏令營共為期5天,圍繞“同在藍天下,共筑科技夢”的主題,同學們將參與航模制作及飛行體驗,創客馬拉鬆,科普大講堂等活動。在開幕式的科學游園會上,來自全市30家校外教育機構及CCTV新科動漫、青橙創客等科技企業將帶來上百項富有創意的科技互動體驗項目,為同學們獻上一道豐富的暑期科普大餐。

分享到:
(責編:王李(實習生)、林露)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