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本在征求志願后有5所外省市院校降分投檔錄取--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高考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高考滾動新聞

上海一本在征求志願后有5所外省市院校降分投檔錄取

2015年07月23日08:07    來源:上海招考熱線    手機看新聞

  根據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錄取工作規定,外省市在滬招生院校線經征求志願投檔后生源仍然不足,可申請降分投檔錄取。本次申請降分投檔錄取的外省市院校降分幅度以及實際最低錄取分如下:

院校名稱 院校申請降分投檔線 最低錄取分及單科成績
文科 理科
遼寧工程技術大學 372(二本線) 348(二本線) 文科403(語文92外語105數學96) 理科383(數學98外語96語文92)
陝西科技大學 / 384 無生源
海南大學 424 / 文科430(語文98外語115數學109)
長沙理工大學 / 348(二本線) 理科386(數學85外語103語文96)
湖南科技大學 / 394 無生源

  上述院校的降分錄取按規定隻在填報過該校志願的一本線下考生中進行,不是重新征求志願。 降分投檔按照平行志願投檔方式進行。對符合條件的考生,院校不再征求考生意見,直接進行錄取。








  • 水蛇捕魚后高調炫耀水蛇捕魚后高調炫耀
  • 美食家鱷魚細品食物美食家鱷魚細品食物
  • 濟南名泉再遇停噴危機濟南名泉再遇停噴危機
  • 161.53米世界最長肉糕161.53米世界最長肉糕
  • 哈爾濱街頭冰雹堆成小山哈爾濱街頭冰雹堆成小山
  • 這些明星竟是黑二代

這些明星竟是黑二代
  • 明星遭遇驚人靈異事件

明星遭遇驚人靈異事件
  • 假戲真做的女明星假戲真做的女明星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