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人民網>>教育>>正文

韓國學校停課學校達兩百余所 NERS疫情擴散不止

2015年06月03日17:59  來源:華商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韓國學校停課學校達兩百余所 NERS疫情擴散不止

  [摘要]據韓媒3日報道,根據調查,隨著中東呼吸綜合征(NERS)疫情在韓迅速擴散,韓國國內209所學校已經停課或休課。調查顯示,在停課或休課的209所學校中,有183所位於京畿道地區。

韓國學校停課學校達兩百余所 NERS疫情擴散不止

  韓國學校停課學校達兩百余所 NERS疫情擴散不止

  據韓媒3日報道,根據調查,隨著中東呼吸綜合征(NERS)疫情在韓迅速擴散,韓國國內209所學校已經停課或休課。

  調查顯示,在停課或休課的209所學校中,有183所位於京畿道地區。京畿道教育廳此前在2日表示,一名婦女在與中東呼吸綜合征確診患者接觸后死亡,診療這名婦女的醫院附近的兩所小學暫時停課。除這兩所小學外,京畿道7所幼兒園也進入暫時停課狀態。

  當地時間6月3日上午,韓國教育部長黃祐呂召開應對會議。黃祐呂表示,雖然還未發現有學生或教職員被傳染中東呼吸綜合征,但要最大程度地阻止學生被傳染。在結束調查、確保安全之前,有必要採取積極的安全措施。學校有必要採取高於社會的預防措施。

  另外,韓國保健福祉部3日通報稱,韓國新增5例中東呼吸綜合征確診病例,其中包括1例第二代人傳人病例。至此,韓國中東呼吸綜合征確診患者增至30例,第二代人傳人病例增至3例。

下一頁
(責編:郝孟佳、熊旭)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