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人民網>>教育>>正文

杭州今年招1123名公務員 法律人才需求最大

2015年03月11日13:15  來源:杭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杭州今年招1123名公務員 法律人才需求最大

  想考杭州公務員的,好行動起來了。今年杭州要招1123名公務員,其中,四級聯考招考1101名,緊缺職位招考4名,特警職位招考18名。四級聯考中,市級機關招考225名,區、縣(市)機關招考758名,鄉鎮(街道)機關招考118名。
  記者仔細查閱《2015年杭州市各級機關公務員錄用計劃一覽表》發現,今年有48個崗位要求有研究生學歷,約90個崗位大專學歷即可。從專業上來看,法律專業的需要量最大,記者數了一下,有170多個崗位招法律專業的人才,除此之外,經濟、行政規劃、管理、教育等專業的用人需求也不小。
  “與往年相比,今年杭州公務員招考有四個新變化。”據杭州市公務員主管部門有關人員介紹,一是筆試科目有所變化,增加了面向監獄勞教單位人民警察和縣級以下公安、城市綜合執法職位的行政執法類科目﹔二是體檢比例有所調整,今年杭州市將根據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計劃的1:1確定體檢對象﹔三是對考察不宜錄用為公務員的情形進行了細化明晰﹔四是考生違紀納入信用體系,公務員錄用考試中如果涉及故意損毀試卷題卡、抄襲、串通作弊或替考等行為的,將在浙江信用網上予以公布。

(責編:趙新寧(實習生)、熊旭)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