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2015年考研“國家線”公布

2015年03月11日09:04 | 來源:中國教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15年考研“國家線”公布

  2015年考研“國家線”公布

  本報北京3月10日訊(記者 劉博智)今天,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考生進入復試的初試成績基本要求》,要求各地教育招生主管部門和研究生招生單位嚴格執行,切實做好復試錄取工作,確保公平公正。

  教育部要求,2015年研究生招生錄取工作繼續加強規范管理,深化信息公開,招生單位須在本單位網站對所有擬錄取名單公示不少於10個工作日,並通過“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信息公開平台”統一備案公開,未經招生單位公示及平台備案的考生,一律不得錄取,不予學籍注冊。

  為方便考生調劑,3月18日至4月30日,教育部將在“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開通“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調劑服務系統”,符合條件且有調劑願望的考生可及時上網了解調劑信息和調劑系統的使用方法,按要求申請調劑。(具體分數線請查閱中國教育新聞網)

(來源:中國教育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