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人民網>>教育>>正文

姚明:嫉妒足球改革方案 希望籃球早日進校園

2015年03月09日11:21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3月9日電 (記者林露) 上午9時,全國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召開記者會。記者會上,全國政協委員姚明表示,自己對中央深改小組會議通過中國足球改革方案有點“嫉妒”,也希望校園籃球能早日開展,他認為中國足球一直上不去的原因是脫離了校園。

姚明說,最近提出的足球深化改革方案中,校園足球作為一個非常引人關注,而且是特別重要的點被列入其中。作為籃球界人士,他表示有點嫉妒,非常希望校園籃球在不久的將來也可以走入校園。

“任何一種人才的儲備,脫離校園都是不符合實際的。”姚明說,足球深化改革方案把校園足球納入其中是非常正確的決定。他關注足球的發展,也關注其他體育項目的發展,認為籃球和足球有很多相近之處。雖然說深化足球改革方案已經出台,但他認為它只是一個方向性的建議,裡面的細則和詳細的操作方法、頂層設計還沒有具體到可以看懂、看清的地步,希望可以盡快看到整套計劃的出台。

(責編:林露、熊旭)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