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
人民網>>教育>>正文

飛機上搶座位博士該回去復讀

2015年02月28日07:1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飛機上搶座位博士該回去復讀

  繼去年幾起因乘客在飛機上誤開安全門而導致航班延誤的事件后,前天,在上海虹橋機場,又有一名乘客因自己的不當行為導致航班延誤並把自己送進了班房。

  不過,這哥們倒是沒那麼手欠,而是屁股“太沉”——他不按登機牌上自己的座位號落座,愣是一屁股坐在靠窗的別人的座位上不起來了,據說是為了看風景。據了解,當時機組方面勸說了20多分鐘,但該男子非但不聽勸,反而振振有詞,認為飛機也應像公交車那樣,誰先來就該誰坐。說實話,第一眼看到這個新聞時我笑了。心想這哥們真是憨得可愛,就像王寶強在《泰囧》裡演的那個擠奶工﹔及至看到這個人的背景資料時我才有點犯傻——他居然來自某知名大學,而且還是一名在讀的博士!

  說實話,我用腳后跟都想不出來,他這20多年的書都讀了些什麼?隻能模仿幾年前的一句網絡流行語來一句:某博士,你幼兒園的老師喊你回去復讀了。

(責編:楊磊、熊旭)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