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人民網>>教育>>正文

班主任用電線抽打學生裸背被通報 紀委介入

2015年01月26日20:43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班主任用電線抽打學生裸背被通報 紀委介入

  尹某受傷的照片被指遭到了PS處理。圖片來自網絡

  近日,一則“馬鞍中學班主任用電纜線打學生”的帖子在四川當地論壇流傳。帖子稱,就讀於四川儀隴縣馬鞍中學高一男生尹某,在宿舍內被班主任范某掀開被子猛抽裸背。照片顯示,尹某的脖子和脊背上有多處明顯傷痕。

  今日上午,馬鞍中學一名負責人向新京報記者証實了此事,當地教育部門已對涉事班主任給予了嚴厲處分。但他表示網帖照片經過了PS處理,實際傷勢並沒那麼嚴重。

  據了解,尹某是馬鞍中學高一某班的學生。據他的多名同學介紹,1月19日清晨7點,班主任范某突然來到尹某宿舍,隨手拿起一根電纜線,將還在被窩的尹某一頓抽打。

  “當時確實氣昏了頭”。班主任范某坦承,平時自己對學生比較嚴格,但“無論如何,是自己的教育方式存在問題”。

  該校一負責人表示,18日晚,尹某曾和社會青年在校內參與打架斗毆。次日,得知此事的班主任范某怒不可遏,直接來到尹某的宿舍內對其進行抽打懲罰。據介紹,事發后尹某被送去醫療室治療,但傷勢並不嚴重。“網上那些照片經過了PS處理,實際上沒那麼嚴重。”

  新京報記者從校方了解到,當地教育部門已對范某予以降低崗位等級、扣除一個月績效工資、全縣通報批評等處分。

  這一說法得到了尹某的証實。他表示自己傷勢已好,網上照片經過了“網友的PS處理”,但他拒絕向記者提供自己受傷的原始照片。

  值得關注的是,當地縣委宣傳部主辦的“儀隴新聞網”報道,1月20日,該校又發生了一起高二學生因在試卷上寫了罵人語句,被班主任打耳光的事情。

  儀隴縣委宣傳部一位易姓負責人稱,當地紀委已對兩起事件展開調查,教育主管部門也正在對該校教師進行相關教育。(見習記者王大鵬 實習生張澍田)

(責編:林露、熊旭)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