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人民網>>教育>>正文

2015年國考筆試成績公布 落榜考生可報名調劑

2015年01月13日08:46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2015年國考筆試成績公布 落榜考生可報名調劑

  記者從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獲悉,2015年國家公務員考試公共科目筆試成績已經公布,從今天起至14日沒有進入面試的考生可以報名參加調劑。

  參加調劑的報考人員隻能申請一個調劑職位﹔應當符合調劑職位規定的資格條件和要求﹔公共科目筆試成績應當同時達到原報考職位的最低合格分數線和擬調劑職位的最低合格分數線。

  今天8:00至14日18:00期間,報考人員可以登錄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網站、國家公務員局網站或公務員考錄專題網站查詢調劑職位、調劑人數、考試類別、資格條件、招錄機關聯系方式等。非網上報名的報考人員參加調劑時,可直接與擬申請調劑的招錄機關聯系,在本月14日18:00前提交書面材料供招錄機關審核。

  本月15日8:00至1月16日18:00,招錄機關將對報考本機關(單位)的調劑申請進行資格審查。資格審查時,招錄機關按照報考人員公共科目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進行。公共科目筆試總成績相同的,按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的成績排序。公共科目筆試總成績和行政職業能力測驗成績都相同的,一並進入資格審查。調劑審查合格的人數達到規定的調劑人數后,招錄機關不再對其他人員做資格審查。(記者代麗麗)

(責編:龔霏菲(實習生)、林露)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