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教育部:及時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理論進教材

2014年11月19日08:36    來源:中國教育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教育部:及時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理論進教材

教育部在京舉行馬克思主義理論研究和建設工程法學類教材課題組專家學習貫徹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座談會。教育部副部長李衛紅、教育部馬工程重點教材審議委員會主任委員顧海良出席會議並講話。李衛紅強調,要認真學習領會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加快推進馬工程重點教材編寫工作,及時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理論進教材。

李衛紅指出,高校從事法學教育和法學研究的專家、學者和教師,特別是馬工程法學類教材編寫組專家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建設的中堅力量,擔負著全面推進依法治國、建設法治中國的歷史使命,必須認真學習領會四中全會精神,深入實施馬克思主義理論研究和建設工程,堅持用馬克思主義法學思想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理論統領高校法學類教材建設。她強調,馬工程法學類教材必須堅持黨的領導,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始終將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理論貫穿始終,必須充分反映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理論最新成果,充分反映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建設豐富實踐,充分反映法學學科領域的最新進展。

(責編:呂春妍(實習生)、林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