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我國明年將公派2.5萬人留學

2014年10月31日07:15    來源:中國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我國明年將公派2.5萬人留學

  30日,國家留學基金管理委員會公布了2015年國家公派出國留學選拔計劃。明年,我國將選拔各類國家公派出國留學人員共2.5萬人,比2014年增加17%。

  記者了解到,2015年國家公派出國留學將面向國內高等學校、企業事業單位、行政機關、科研機構的工作人員和在校學生進行選拔。選派類別主要包括訪問學者、博士后、博士研究生、碩士研究生、本科交流生等。此外,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項目、藝術類人才培養特別項目等也面向正在國外學習的留學人員選拔。2015年選拔簡章及各項目選派辦法將於2014年11月上旬在國家留學網(http://www.csc.edu.cn)公布。符合條件的中國公民均可按規定的程序和要求申請。

  今年我國公派出國留學已錄取各類留學人員2.04萬人,全年預計錄取2.3萬余人。按照科教興國、人才強國戰略和留學工作方針,我國公派出國留學自1996年以來共選拔16余萬人出國留學,按期回國率保持在98%以上,為國家經濟社會發展提供了強有力的人才支持。(記者諸葛亞寒)

(責編:林露、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