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南京大學生創業推出親子MV:獨一無二心意最珍貴

2014年10月30日07:08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南京大學生創業推出親子MV:獨一無二心意最珍貴

親子MV:《小蘋果》MV拍攝劇照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唯美而溫馨的MV《寶貝》中,主角不是大牌明星,而是一對普通的母女。揚子晚報記者昨天在採訪中發現,幾個大學生在畢業后選擇親子MV作為自己的創業項目,雖然剛推出不久,但受到了不少年輕媽媽的歡迎。

  “我的小鬼小鬼,逗逗你的媚眼,讓你喜歡這世界……”在這首《寶貝》MV中,既有媽媽彈著吉他柔聲哼唱的畫面,也有母女兩人日常相處的親昵場景,唯美溫馨的畫面令不少媽媽羨慕不已。揚子晚報記者採訪中了解到,這是幾個大學生剛剛推出的創業項目——親子MV。

  創業團隊的張國慶介紹說,自己大學的專業是廣播電視新聞,大學時就拍攝過不少作品。畢業后和幾個小伙伴一共成立了杜唐文化傳媒工作室,並主推親子MV。“我們既可以為一大家子拍MV,也可以單獨為小寶貝們拍MV,年齡從3歲到18歲都可以。”張國慶表示,與親子照、兒童攝影相比,親子MV更為生動,而且還可以讓普通人過把明星癮。

  剛剛帶著兩個兒子拍攝完《小蘋果》MV的西祠網友“淨水恬恬”告訴揚子晚報記者,以前親子照拍過不少,但MV還是第一次,“和拍照完全不一樣的感覺,有人設計橋段,有人拍攝,還有人舉牌子。很多場景一遍不行就得第二遍、第三遍。”被四五個人圍著轉的“淨水恬恬”帶著兒子拍攝了近一天的時間,“很有明星拍戲的感覺。”

  “雖然親子MV剛剛推出,但我們非常看好這個項目未來的發展前景。”張國慶接受採訪時表示,有才藝的爸爸媽媽可以盡情展示,不太會唱歌的也可以對對口形,關鍵是這份獨一無二的心意,將成為紀念孩子成長最好的禮物。(揚子晚報記者 薛玲)

(來源:揚子晚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