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中國計院校外公寓爆炸 40余間宿舍受損13人受傷

2014年10月24日10:0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國計院校外公寓爆炸 40余間宿舍受損13人受傷

中國計院校外公寓爆炸40余間宿舍受損13人受傷

圖為受損學生公寓。 網圖

圖為受損學生公寓。 網圖

圖為事故現場。 網圖

  中新網杭州10月24日電(記者 江耘)24日凌晨3點16分,位於杭州下沙益豐路58號的中國計量學院繼續教育學院宿舍下一餐廳發生爆炸,導致40多間學生宿舍門窗受損,13名學生受傷。

  事發后,中新網記者從中國計量學院繼續教育學院值班老師處了解到,發生爆炸的繼續教育學院宿舍並不在學院本部內,而是租住校外的公寓內,地處下沙街道東方社區,租賃方是育才人力資源開發公司。

  據值班老師介紹,爆炸源位於學生公寓的底層,是育才人力資源開發公司的一個餐廳。目前,爆炸原因尚不明確。據下沙官方網站信息介紹,初步判斷系該公寓一樓食堂內煤氣罐體爆炸。

  爆炸產生的沖擊波導致中國計量學院繼續教育學院的兩幢宿舍門窗大面積受損。記者從現場目擊者處了解到,爆炸導致兩幢學生公寓受損,數十個空調外機及很多護欄都已經嚴重變形扭曲,很多門窗玻璃碎裂,部分窗戶連窗框也彎曲鬆落,有些窗框甚至大部分挂在外面,搖搖欲墜,地面上也散落著各種碎片,現場一片狼藉。事故還導致13名學生被玻璃劃傷及逃離現場時摔傷。

  事發后,傷員被及時送往當地的東方醫院。記者了解到,有7女和6男共13名計量學院的學生受傷,均為輕微傷,目前已全部出院回學校。

  計量學院方面表示,目前事故公寓內的學生均已由中國計量學院組織轉移安置休息。下沙管委會、中國計量學院以及育才人力資源開發公司方面正在進行協調,對此次事件進行進一步處理。(完)

(來源:中國新聞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