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北大靜園1-6院不做“燕京學堂”學生宿舍

2014年07月25日10:48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7月25日電(記者申寧)記者從北京大學官網了解到,昨天下午,北京大學2014年第6次黨政聯席會決定:靜園1-6院不做學生宿舍,按國家文物保護的要求,修繕后,作為學校發展人文社會科學及交叉學科的教學科研辦公用房﹔未來燕京學堂的學生住宿問題,由學校會議中心統籌安排。

據了解,此前,在學校和有關方面組織召開的多個征求師生意見的座談會的基礎上,北京大學校園規劃委員會召開了燕京學堂選址專題論証會議。校園規劃委員會委員,部分教代會代表、工會代表、學生會代表、研究生會代表、離退休教師代表和校友代表等30余人參加會議。會議重點圍繞靜園1-6院的使用安排和燕京學堂的宿舍選址展開討論。

(責編:歐興榮、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