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陝西公務員“省考”31名違紀考生被禁考

2014年05月11日08:44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陝西公務員“省考”31名違紀考生被禁考

  記者10日從陝西省考試錄用公務員工作辦公室獲悉,在今年4月舉行的公務員“省考”筆試中,33名考生因嚴重違紀,除被取消此次考試資格外,31名考生被5年禁考公務員,其中2名考生終身不得報考公務員。

  據了解,陝西省考試錄用公務員工作辦公室對於使用無線電設備伙同他人作弊的李某和劉某兩名考生,均予以“取消本次考試資格,終身不得報考公務員”的處理﹔對於“使用禁止自帶通訊設備”的王某和使用假身份証件的安某,以及在2013年陝西省公務員錄用考試中已被警告有試卷雷同情形,本次考試中又發現有試卷雷同問題的郭某等3名考生均予以“取消本次考試資格,5年內不得報考公務員”的處理。

  此外,經過專門機構甄別,發現28名考生的《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答案屬於高度雷同,省考試錄用公務員工作辦公室均予以“取消本次考試資格,5年內不得報考公務員”的處理。

  據了解,一旦禁考,考生將列入全國的黑名單,不能參加國家也不能參加其他省份的公務員招考。(記者都紅剛)

(責編:林露、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