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北電發復試榜記者比考生多 初試淘汰率高達85%

2014年02月16日08:25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北電發復試榜記者比考生多 初試淘汰率高達85%

  原標題:北電發復試榜記者比考生多

  北京電影學院15日在校園內貼出表演學院的復試榜。今年北電首次在張榜公布的同時,在網上發布初試結果,因此來現場看榜的考生明顯少於往年,以至於張榜的現場記者比考生還多。

  今年報考表演學院的考生有5077人,而昨天上榜進入復試的隻有797人,初試淘汰率高達85%。昨天上午,來校園看榜的很多考生其實已經在網上查詢過,知道自己進入復試了,才趕來現場拍照留念。一個英俊的小伙子站在復試榜前伸出“剪刀手”,擺出勝利的姿態,讓朋友幫忙拍下照片,然后匆忙離去。“下午還要去中戲考試!”他告訴記者。但現場也有失意的落榜考生。一位來自山東的女孩在確認自己落榜后,給蜂擁在現場的記者表演了一段武術,以展示自己的實力。“咱不考了,跟我回家。”站在一邊的爸爸一個勁兒安慰女兒。

  從今天開始,表演學院開始進行復試。很多考生非常擔心今年增加的“口試”環節,不知道“藝術、歷史、社會常識”等內容將如何通過口試考查。復試考生可於3月15日登錄北京電影學院網站查詢復試結果。

(責編:林露、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