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四川大學洗澡需排隊2小時 男女生邊等邊聊成情侶

2013年11月26日09:38    來源:四川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四川大學洗澡需排隊2小時 男女生邊等邊聊成情侶

四川大學洗澡需排隊2小時男女生邊等邊聊成情侶

  據四川大學學生“螞蟻不識路”微博介紹,24號晚上四川大學江安校區排隊出現了空前絕后的盛況,並配有4張圖片。有網友調侃說:“聽說川大洗澡要排兩個小時,期間因為男女2列排隊聊天最后成為情侶的不計其數.... ”。

  “螞蟻不識路”微博一經發出,被眾網友轉發和評論。同是大學的北京外國語大學的微博就笑稱,“這麼看來我們學校洗澡還是很輕鬆的嘛,難道這就是難以脫光的原因麼?”,而青島理工大學的微博調侃同學:“你們還整天不想洗澡?!!”

  據記者了解,四川大學江安和望江校區的宿舍沒有提供熱水器,同學洗澡需要去校園澡堂。平時排隊情況也不在少數,而在24日的江安校區出現浩浩蕩蕩的排隊也實屬少數。

  原來是22,23日的陰霾天氣洗澡不便以及這兩日學校澡堂洗浴系統的維修,導致24日洗澡人數較多,排隊較長。而本身不便利的洗澡條件也就加劇了當天人數的劇增。

  “其實洗澡要排隊很正常,尤其是到了夏天,我們從寢室出來再去澡堂都需要排隊啦。”四川大學望江校區研一的同學陳艷芳告訴記者。

  不過也有四川大學的同學苦中作樂,“澡霸給右邊一個白眼:成為情侶的是前后同學好麼?”(記者 張燕 實習生 王夢倩)

(來源:四川新聞網)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