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母親指路時女嬰被拐 港警方跟進女童被拐案

2013年11月25日18:44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母親指路時女嬰被拐 港警方跟進女童被拐案

  據香港特區政府網站消息,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24日表示,十分重視九龍城有女嬰被抱走的案件,已與警方跟進,而警方在口岸和案發地點正全面展開工作。

  梁振英24日出席地區咨詢會后向傳媒說,香港整體治安良好,他表示,當局重視這宗案件,亦會繼續加緊防止罪案的措施。

  事發23日晚約7時半,香港吳姓女子用嬰兒車推著半歲大女兒,沿賈炳達道向九龍城廣場方向行走,其間被一名約40歲至50歲女子,蓄黑色曲發,中等身材,穿黑色上衣,藍色牛仔褲的女子問路,疑其同黨趁機下手抱走女嬰,之后吳姓女子才驚覺女兒不知所終。

  警方十分重視案件,知會其他相關部門提供協助,會繼續從多方面搜集証據,做出全面及深入的調查。除警方外,有熱心網民23日在社交網站開設群組,幫助尋找丟失女童。

(責編:教育實習生、熊旭)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