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頻道 在線提問 志願答疑 大學排行榜
高考地方站  自命題       統一命題港澳台
人民網>>教育>>高考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_權威全面報道高考

福建高考成績及招生切線預計25日可公布

2013年06月25日08:52  來源:福建日報
 【字號 打印 留言 論壇 網摘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導讀]省教育考試院有關負責人表示,今年高考成績和各批次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預計於25日同時公布。

昨日,記者從有關部門了解到,備受關注的2013年我省高考成績將於明日公布。屆時,考生可以登錄省教育考試院網站(http://www.eeafj.cn/),通過本人的賬號密碼免費查詢高考成績以及在全省的成績排名,以此作為填報志願的依據,做到心中有數。

昨日,坊間有不少傳聞稱,福建省高考成績將於6月24日開始,通過各級招考辦逐級通知考生,考生也可於6月24日通過福建省教育考試院網站查詢高考成績。對此,省教育考試院有關負責人表示,今年高考成績和各批次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預計於25日同時公布。根據省教育考試院此前公布的信息,今年我省高考評卷工作於6月20日左右完成。6月21日—24日進行評卷質量檢查、成績核查、數據校驗、異常卷(雷同卷)處理、舞弊考生數據處理等。預計在6月25日左右,正式公布考生成績和招生切線情況。

記者根據往年經驗來看,高考成績公布的時間存在不確定性,也可能比預計的時間提早或者推遲。心急的考生家長,今日晚些時候也可登錄考試院網站,查詢相關部門是否提前公布成績。

從近兩年公布考生成績的情況來看,省教育考試院不再公布文史類、理工類高考成績第一名考生名單,去年對於文史類前15名、理工類前50名考生也不公布具體排名。即文史類考生排名中排名顯示“15”的,為文史類排名前15名(含15名)﹔理工類考生排名中排名顯示“50”的,為排名前50名(含50名)。

(責編:實習生李衛、熊旭)
相關專題
· 高考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_權威全面報道高考
  新聞排行   重點推薦  
12013年遼寧高考成績查詢入口
22013年各省市高考零分作文匯總
3湖南最牛高考班 40名學生39人上一本 
42013各省高考狀元和就讀學校 歷年狀元出處
5城市中的"寒門學子":高考完端盤子賺學費
6中國礦業大學向“最美考生”伸出橄欖枝
72013各省高考零分作文匯總:爆笑有才的學生
8清華不承認四川二級運動員高考加分稱並非歧視
9北郵校長臨行奉送錦囊,人生追求“六好”
10新疆2013高考分數線公布:一本文科460…
  視頻新聞 更多>>>
名師連中國預測2013年高考作文
東北大學招辦負責人解讀2013年招生
專家解讀2013年高考志願填報技巧
西南交通大學招辦負責人解讀2013年招生
  重點推薦  
·志願填報:雲南小語種高級翻譯人才稀缺(圖)
·中大搜索熱度超清華北大 "家門口的大學"受關注
·山東高考錄取大幕開啟 2日至13日錄取提前批
·台灣“高考”:家長也陪考 孔廟辦祈福
·吳建民任甘肅農業大學黨委副書記、校長
·赴美留學生將面對美國本科通用申請表重大變革
·民間版高考方案遞交教育部 學生擔心會加負更多
·后高考時代啟示錄:高考是階段性勝利
·北京高招錄取周六開始 網傳錄取線不靠譜
·安徽孿生姐妹演繹奇特故事 長得一樣高考分也一樣
高考資訊
備考輔導
院校報考
互動交流
高考最新動態高考視點高考政策各地動態新聞人物家長必讀
高考大綱語文數學外語文綜理綜作文作文素材庫滿分優秀作文
高校招辦訪談招生動態高校信息庫院校信息專業動態模擬填報系統志願填報技巧
在線做題估分高考論壇高考博客圈討論區考試經驗交流試卷上傳試卷下載許願送祝福
新東方在線高考天利考試信息網天星教育網中學學科網高考資源網冠華作文網北教恆謙教育網光華鼎力教育學易網
中國教育出版網北京四中網校清華附中網校中國高考招生網江蘇招生考試網高考網考試吧精品學習網高校招生雜志
中國教育招生網新浪高考搜狐高考騰訊高考中國教育在線中國教育新聞網中國教育電視台中廣網教育中青在線光明網教育中國經濟網全品高考網計橋高考志願網中國招生考試網高考學習網學優高考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