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今年可發短信免費查詢高考成績--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遼寧省今年可發短信免費查詢高考成績

2013年06月06日15:51    來源:沈陽晚報    手機看新聞

  今年,高考成績除了撥打電話和網絡查詢外,也可以通過發短信的形式查詢。昨日,遼寧省招考辦透露,今年省招考辦聯合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三家移動運營商,為考生免費提供高考成績手機短信業務,考生可自願使用。

  省招辦表示,考生的高考成績以省招考辦打印的《高考成績通知單》為准,由各市招考辦安排送達。為使考生更快了解自己的考試成績,同時提供以下兩種免費服務:

  一是手機短信免費服務。

  二是省招考辦“遼寧招生考試之窗”網站繼續為考生提供免費查詢高考成績服務。此外,為方便考生和考生家長咨詢和申訴,遼寧省在“遼寧招生考試之窗”網站上公示了各級教育行政部門、招生考試機構及招生錄取院校的咨詢、申訴電話,暢通考生家長咨詢和申訴渠道,及時溝通和回復群眾反映的問題。(記者 丁寧 實習生 顏宇佳)

(來源:沈陽晚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