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開大學學生倡議:為雅安送去溫暖--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大學

南開大學學生倡議:為雅安送去溫暖

2013年04月21日08:14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天津4月20日電   (記者 朱虹)20日8時02分,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發生7.0級地震,災區人民的生命、財產均遭受了重大損失。

當日,共青團南開大學委員會聯合學校各學生組織特向全校師生發出倡議:

關注災區,為災區人民祈福﹔伸出友愛之手,獻出一份愛心,為災區人民送去溫暖。全體南開學子團結起來,呼吁身邊的朋友、同學、親人乃至整個社會,向災區人民傳遞愛心,為災區的重建奉獻力量。

同時,倡議全國大學生、全國民眾加入到為災區獻愛心的活動中來,自發地為災區人民舉行募捐活動。青年學子同心協力,竭盡所能,用自己的力量托起愛的方舟。他們向在地震中遭遇不幸的罹難者表示深切的哀悼!並相信,堅強的四川災區人民一定會再一次戰勝這次地震帶來的困難,重新建立更加美好的家園!

據了解,南開大學共有4名學生來自雅安,均為本科生,目前已經與家中取得聯系,人員房屋均無損失。其他情況正在排查中。

聯系本文記者

朱虹
[留言][博客][微博]
(責編:楊鐵虎)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