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投毒案嫌犯被提請逮捕 家人依然信其無辜【2】--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復旦投毒案嫌犯被提請逮捕 家人依然信其無辜【2】

2013年04月20日15:16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黃家表態

  希望嚴懲罪犯 給黃洋一個交代

  犯罪嫌疑人林某被提請逮捕的消息,昨天下午傳到黃洋父親黃國強的耳中。據悉,警方並未單獨向黃家告知初步案情,黃國強是通過手機上網獲悉上海警方發布的通報,也從上海醫學院保衛處拿到了一份打印出來的警方情況通報。黃國強表示,對於家人而言,黃洋的離世需要一個交代,需要真相,“希望罪犯得到嚴懲”。他們還會繼續留在上海,處理后續事宜。關於黃洋的善后及賠償事宜,他說,目前還沒有與校方提及。

  黃家聘請的律師說,以涉嫌故意殺人罪提請逮捕林某,罪名定性是准確的,也符合法律規定。目前,他們正在搜集、查閱案件相關材料,以確定下一步工作。

  林家回應

  依然相信林某無辜

  警方通報案情,對於這起案件涉及的另一個家庭林家,無疑是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此前,林某的姐姐接受採訪時一再聲稱其無辜。昨天警方發布通報后,林某的姐姐在電話中同樣顯得情緒激動。她依然認為弟弟是清白無辜的,但現在還是需要配合警方調查。而林母傷心欲絕,有輕生的念頭。據悉,犯罪嫌疑人林某也聘請了律師。

(責編:袁勃、熊旭)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