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GMAT成績寄往美國--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76%GMAT成績寄往美國

2013年03月11日11:12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3月4日,美國管理專業研究生入學考試委員會(GMAC)發布的三份考生流動趨勢報告顯示,研究生管理教育越來越全球化,越來越多樣化,申請者分布的范圍更廣泛。GMAC統計分析主管Alex Chisholm表示:“這表明,隨著全球各地高質量學校的涌現,以及可選研究生課程類型的增多,今天的考生擁有的學習機會越來越多。”

  據GMAC全球地區趨勢報告顯示,2012考試年度(至2012年6月30日結束),全球共有286529人次參加了GMAT考試,創下紀錄。中國共有58196人次參加GMAT考試,僅次於美國排在第二位,佔全球考生人數的20%。

  2012考試年度,女性考生比例為43%,連續三年創新高。25歲以下考生的比例為47%,高於2008年的38%。

  美國仍是最大的成績單寄送目的地,76%的成績單被寄往美國。中國考生將成績單寄往美國的比例略有增加。(記者 繆晨霞)

(來源:新京報)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